如何分享Verybin

·

1 min read

分享Verybin的方法有两种,通过链接和通过二维码分享。

通过链接分享Verybin

Verybin完整的格式为:

https://www.verybin.com/?56312e656c6b6fbc#zq3fZESA4EkSYgbH6+dzUDvDQkpPrbUXBg3IDSYiMyg=

链接最后的等号“=”不能省略,如果在打开Verybin时提示你输入密码,先确认一下是否漏掉了“=”。

https://www.verybin.com/ 可以直接省略为verybin.com/。在浏览器中打开https://www.verybin.com/?56312e656c6b6fbc#zq3fZESA4EkSYgbH6+dzUDvDQkpPrbUXBg3IDSYiMyg=verybin.com/?56312e656c6b6fbc#zq3fZESA4EkSYgbH6+dzUDvDQkpPrbUXBg3IDSYiMyg=都会指向同一个文档。

如果两人都经常使用Verybin,可以直接告诉对方Verybin的ID和密钥: ?56312e656c6b6fbc#zq3fZESA4EkSYgbH6+dzUDvDQkpPrbUXBg3IDSYiMyg=,在浏览器打开时先手动补全verybin.com/,然后粘贴对方分享的ID和密钥。

通过二维码分享Verybin

Selection_225.png

点击图中红框内的“QR code”,右键(电脑端)或长按(移动端触屏设备)保存弹出的二维码图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