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rybin使用方法

·

1 min read

Verybin基于开源的Privatebin,采用AES256加密内容,无需注册、登录,不收集任何个人信息,不记录用户IP地址。

注意!!!所有链接地址以“=”结束,未以“=“结束会的提示你输入密码。

移动端使用方法

verybin1.png

  1. 打开Verybin网站,点击右上角”1“处菜单图标,展开设置选项。
  2. 选择有效期,默认为1周,超过选定的时间内容将被删除,无法恢复、查看。其它可选选项分别为:5分钟、10分钟、1天、1周、1月、1年和永不过期。
  3. 开启”阅后即焚“选项,默认为”关闭“状态。开启后所发内容被查看1次后就会自动删除。
  4. 允许评论,默认”开启“,开启后所发内容其他人可以评论。
  5. 密码保护,输入密码后才能查看所发内容。
  6. 选择格式。默认为“纯文本”,可选源代码和Markdown格式。除Markdown模式外,其它模式下无法插入图片,所插入图片必须为https开头的url地址。
  7. 文本编辑区域,输入想要分享的内容。
  8. 发布。点击”发布“后将生成分享链接,可复制或通过二维码分享网页链接。

电脑端使用方法

verybin2.png

  1. 选择有效期,默认为1周,超过选定的时间内容将被删除,无法恢复、查看。其它可选项分别为:5分钟、10分钟、1天、1周、1月、1年和永不过期。
  2. 开启”阅兵即焚“选项,默认”关闭“。开启后所发内容被查看1次后就会自动删除。
  3. 允许评论,默认”开启“,开启后所发内容其他人可以评论。
  4. 密码保护,输入密码后才能查看所发内容。
  5. 选择格式。默认为“纯文本”,可选源代码和Markdown格式。除Markdown模式外,其它模式下无法插入图片,所插入图片必须为https开头的url地址。
  6. 发布。点击”发布“后将生成分享链接,可复制或通过二维码分享网页链接。